close





365天。365道食譜。一天一篇不間斷。 一向沒毅力的我(很誠實) .......用食物寫日記, 是我給自己的挑戰。


獅子座的七年級女生。

20 歲的時候連蛋都不會煎 :P
人生做的第一頓飯難吃到自己都想哭。

憑著超級不愛認輸的個性, 一點一點從失敗裡摸索, 到今天, 廚房變成我的天堂 :D
在廚房裡洗洗切切, 敲敲打打, 是我紓壓的管道。

我曾經人仰馬翻了12個小時為了烤出一對3D的情侶小熊蛋糕;
也曾經3個小時站在廚房一根一根的拔鴨毛( ..殊不知鴨子一進烤箱毛就被烤乾淨了= ="所謂千金難買早知道)

....總之就是常常為了食物搞得腰酸背痛的。



  不過當聞到烤箱飄出濃濃香草奶油的甜味充滿家裡的時候
       當聽到煲的糯米人蔘紅棗雞湯熱騰騰的在砂鍋裡咕嚕咕嚕的時候
       當看到吃的人滿足的眼睛都瞇起來的時候
所有腰酸背痛都被快樂取代了:)


所以我要不藏私的分享接下來一整年, 我在自家廚房實驗試做的所有心得和小撇步
希望在螢幕前面的妳/你
能夠在這裡感受到食物令人快樂的魔力!




倒數, 365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chefh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