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044e copy  

{
迷迭香蜜桃烤豬排}

夏天是烤肉BBQ的季節,  今天來分享一道可以在戶外烤肉的時候碳烤, 也可以在家用平底鍋就完成的午餐吧 :)食譜是從美國主婦教主Martha Stewart的網站上搜尋到的. 這個無敵美味多汁的迷迭香蜜桃豬排, 肉又嫩又入味, 一點都不會柴! 秘訣就在於泡製在調好的醃料裡歐! 紅酒醋和橄欖油軟化豬排肌肉的組織大蒜, 迷迭香和鯷魚混合的醃醬給豬排增添了一股特別的地中海風味!

而且我非常喜歡用水果入菜, 桃子是夏季盛產的水果, 前兩天買菜的時候看到產地直銷又大又甜的桃子, 就心花朵朵開的買了好多! X"D   桃子,蘋果和豬排在西式飲食裡是很常見的組合, 非常非常搭的歐! 看盤子上五彩繽紛的顏色, 有沒有讓人心情突然好好呢? :) 

有興趣了解原食譜的人請看這裡唷http://www.marthastewart.com/898009/rosemary-anchovy-pork-chops


需要的食材

豬排4

紅酒醋1/4

橄欖油  1/2

鯷魚醬anchovy paste  25(約兩大匙)

大蒜     6

迷迭香           2大匙

, 黑胡椒   適量

桃子       一顆

杏桃果醬2大匙

IMG_7472 copy

 

這個長的像牙膏的就是鯷魚醬Anchovy paste唷, 在北美的大型超市裡都有, 可以在賣海鮮的那一區找到( 會放在冷藏櫃裡)

做法

1.  豬排洗淨, 拍乾水分, 在邊緣的地方切幾刀(這樣豬排才不會熟了就縮成很小一塊!) 從中間往外把肉拍扁

IMG_7478 copy

2.  把迷迭香, 大蒜剁碎. 和鯷魚醬 anchovy paste, 橄欖油紅酒醋混合均勻, 用鹽和黑胡椒調味.

IMG_7457 copyIMG_7465 copy

IMG_7475 copy

3.  把豬排和醃醬裝進夾鏈袋裡, 放冰箱醃半個小時. 半顆白桃切片, 擦乾水分備用, 另外半顆切成小粒, 和杏桃果醬混合, 微波爐微波25

IMG_7479 copy

5.  平底鍋熱少許油, 把豬排兩面煎成金黃色, 桃子也把兩面煎一煎, 擺好盤就完成囉!

IMG_7992 copy

 

IMG_8054 copy


倒數,296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lchefh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