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814 copy  

{
心型蛋吐司}

這個在吐司中央嵌了一顆蛋的好點子超級棒!   簡單營養又看了就心情很好! :  )

旁邊配上一些水果和煎培根或火腿, 就不怕只有蛋和吐司太單調囉!

動作快的話10分鐘左右就可完成的早午餐, 做給愛的家人朋友或另一半, 一定能讓對方感受到妳的用心而覺得非常溫暖的!

 


需要的食材(一人份)

特別工具:    心型餅乾膜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1( 最寬處約7cm)

 

厚片方形吐司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

奶油, , 黑胡椒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適量

乾的巴西利 (荷蘭芹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少許( 裝飾用, 可省略)

做法

1.   用心型餅乾膜在吐司中央壓出一個洞

IMG_6802 copy

2.   壓出來的愛心邊邊均勻抹上奶油, 在裝了荷蘭芹的小碗裡把一圈都沾上荷蘭芹裝飾

IMG_6806 copy

3.   用少許奶油塗抹在麵包兩面, 平底鍋裡倒一點沙拉油, 以中偏小火讓油熱後, 放入吐司和心型吐司, 先煎一面至稍微金黃

IMG_6807 copy

4.   把吐司翻面, 在中空的地方放少許奶油, 奶油溶化就可以小心的打一顆蛋下去, 灑一點點鹽在上面

IMG_6810 copy

5.   煎至蛋熟即可裝盤

IMG_6814 copy

 


倒數,307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lchefh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