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4

3

 給從我的小小部落格開張到現在都有來這裡晃晃的人, 先跟你們說聲謝謝唷!!如果是第一次來訪, 那也很歡迎你!!

我是個對料裡有著滿滿的熱忱, 但是讀的是會計, 所以一直沒有機會去上餐飲學校的自學小廚娘:P

從20歲的時候完全不會煎蛋, 到現在以烹飪美食為我最大的快樂來源, 這個過程辛苦但是好值得, 從一個多月前開始在這邊貼食譜, 我也感受到了分享的快樂:)

於是某一天我發現了我心中夢寐以求的廚藝學校, 舉辦了一個廚藝比賽!!! 我很興奮的拜託朋友幫我拍了一個參賽的影片, 希望能得到一個證明自己的機會!

如果我這股對美食的熱忱和堅持能得到螢幕前的你/妳的認可, 那麼請在看完影片後, 不吝幫我投下你/妳寶貴的一票, 每天每個人可以投一票, 網路初選是7/5 截止。

因為目前許多參賽者都是廚藝學校的學生或甚至已經開始當廚師了, 我其實非常熱血但論技術我真的沒有他們純熟>_<  所以真的好希望能得到妳/你的一票, 幫我加油讓我能朝著自己的夢想加速前進!:)    感恩不盡!!!

http://www.lecordonbleu.tw/video-14-56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chefh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